僵直性脊椎炎-我戰勝了

僵直性脊椎炎-我戰勝了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僵直性脊椎炎-我戰勝了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醫療保健-疾病百科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

  • 僵直性脊椎炎-我戰勝了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僵直性脊椎炎-我戰勝了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願藉著本書,和所有關注僵直性脊椎炎的人士,誠心分享這一段峰迴路轉的生命歷程。若能收拋磚引玉之效,幫助廣大的病友減輕病苦,重享自在,那麼,敝人前半生所承受之病苦完全值得,深感無量歡喜矣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博客來網路書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